很多人勸我...

但我都堅持著執著  聽不進去大家的話

認為愛上就是愛上了

 

但昨天小鳥女友跟我講了滿多的...

我覺得....我好像還真的是很年輕

她已經人生快走完一半了

而我才剛開始  好的女人我知道  真的還有很多  不缺她一個

為何要讓自己侷限在這個圈圈裡   被她綁住呢

 

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陷入

也不知道為何最近會稍微看開

也許是她的表現真的跟別人說的一樣  只是想玩玩的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受傷了 

只是這樣的生活....還要過下去嗎?

我們會有結果嗎?

 

妳到底要的是什麼?

疼愛? 性? 金錢?   還是妳三樣都要

我敢說你有在乎我  但....真的不夠多.....真的很不平衡

妳在我的生活中  心目中  是如此的重要   那我對你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妳肯像我對你一樣  對我付出嗎?

很想這樣問你  可是每次你都不想回答

也許這就是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