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只有一封簡訊也好

其實跟你姐出去我並不擔心

但跟你弟還誰的

是男的我就會吃醋

重點是你都不傳訊給我 不打給我

我知道可能你沒想到

但我會覺得....你不在乎我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我真的很煩.........................................

這些東西我絕對不會講出來讓你知道

因為我知道談戀愛要雙方都開心

我更願意這些可能是想太多的不安放在我心裡就好

快跟我聯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