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失落感情的我 心只剩一半
從今後我的名是孤單
冷冷的風這呢寒 我煞攏無感覺
無你的我 連喘氣攏會痛
你甘會知影 無你的心晟
你甘會心痛 如果你愛我
%誰人瞭解我 我是愛你愛到心痛
付出無條件 無計較誰輸贏
誰人瞭解我 我是愛你愛到無命
我對天咒詛愛你 是我的命

失落感情的我 心只剩一半
從今後我的名是孤單
冷冷的風這呢寒 我煞攏無感覺


無你的我 連喘氣攏會痛
你甘會知影 無你的心晟
你甘會心痛 如果你愛我
% 誰人瞭解我 我是愛你愛到心痛
付出無條件 無計較誰輸贏
誰人瞭解我 我是愛你愛到無命
我對天咒詛愛你 是我的命

% 誰人瞭解我 我是愛你愛到心痛
付出無條件 無計較誰輸贏
誰人瞭解我 我是愛你愛到無命
我對天咒詛愛你 是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